微言

《听说你那下了雪》收到啦~>3<

 @水婧沐雪 

完全没想到刚好是今天收到!!!

被快递小哥从自习室叫出来时都没反应过来,当拿到这本书时真的不能更惊喜啦啦啦~~~现在打字的手还在抖抖抖wwwwwww


来上图


白色圣诞版的封面好评!

可惜我这边光线不好,拍不到珠光效果orz



因为拿到书从后向前翻了下,这个签名差点被我透明掉www



为了凸显这个暗纹调了最大曝光值呼呼~



谢谢送的乐乐卡贴~乐乐这张猕猴桃尴尬脸真是成功地愉悦了我www


总而言之,今天收到了一份超级棒的圣诞礼物,非常感谢水婧GN,以及Yuki,CK,和柔板三位非常棒的作者们,谢谢你们的创作与付出带给我一个无限美好的圣诞:)

另外特别艾特下 @金毛壮汉拉米劳 (靠我找了半天CK才意识到你改名了→_→),自从fo了你,安利简直吃得停不下来,尤!其!是!牛!肉!酱!!!我会说我现在正一边吃面包夹牛肉酱一边写这个日志吗?!咕唧咕唧咕唧咕唧……牛肉酱真好次(¯﹃¯)

最后就祝大家节日快乐吧~Merry X'mas~~!!;)

评论(2)

热度(2)